尚安

龙龙要天天开心呀

【ZYL48×你】过年长胖了怎么办

上秤一称吓一跳,你捏着肚子上的肉肉,非常苦恼…



罗浮生


他一脸直男问号地走过来,直接一手把你抱起来,而且非常轻松,“哪里胖了?我觉得刚刚好!”


颠了两下把你放在沙发上,“那你今天跟我去小区体育馆打篮球呗!”


“哈哈”你干笑了两声,冲他砸了一个抱枕过去,“我可不想被你虐菜”


“哈哈哈哈放心”他一把接住,又捞小鸡仔一样把你拢在怀里,“我放水,放大水!”



何开心


“我好胖…”你现在穿衣镜前愁眉苦脸,这时自家仓鼠抱着一包薯片路过,嘴巴里还塞着三颗巧克力球,鼓囊囊地嚼嚼嚼。


“何开心!”

小何老师被你吓得一激灵,奈何嘴巴里还含着东西,“肿么了宝贝?”

你踢了鞋子哒哒哒扑过去,他就乖乖张开双臂,把你抱了个满怀。

当然差点被扑倒这个事情我们小何老师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你把脸埋在他软乎乎的家居服里,小拳头羡慕地捶着他没有赘肉的腰背,“我的零食全都送你了!不过不许当着我的面吃!!!”




迟瑞


“你不胖…”他一边笑一边给你削苹果,“你就是……”


“我就是荤烧饼,比素烧饼多了那么一点牛肉啊大葱啊的馅儿对吧?”你非常冷漠地开口打断。


“哈哈哈哈哈”迟上尉刮了下你的鼻梁,大发慈悲地没有承认,而是换了另一个话题。“你明天早起跟我一起跑步,六点。”

“???啥?”


“张嘴,”他一边拿着牙签扎着水果块养你嘴里送,一边威严道,“起不来的话就亲到你起来。”




沈巍


本来在厨房做饭的沈老师听到你的抱怨,认命地把围裙解了来安慰他的小姑娘。


你扯着脸上的肉跟他撒娇,“我脸都圆了,今天晚上不吃了…”他好不容易做了几个你爱吃的菜,又被你的小模样弄得没办法。你拉着他的大手摸摸自己的肉肉,“你看是不是胖了好多?”


他没戴眼镜,满眼宠溺地环抱住你,“那我…做个沙拉好不好?”他亲昵地揉揉你的头发,“你至少要吃一点东西。”


樊伟


小樊总还以为是什么大事,看你扔了筷子不吃饭,他就好脾气地帮你夹菜,一边喂一边哄,“我觉得胖点好看。”


“不好看…”你嘟嘟囔囔地就是不肯吃。“你别诱惑我了。”


“那我们明天去运动吧,”他放下筷子,十指交叉,“骑马游泳打拳还是网球?”


“……”你没想到他态度变得这么快,没来得及回应就被男朋友抓住手腕,“运动了就可以好好吃饭了,节食太辛苦。”



冯豆子


“减什么肥?”冯小豆一叉腰,作为一个厨师把媳妇儿喂得白白胖胖那不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嘛,而且他还有那么多菜没给你做过呢。


“胖!”你皱着脸,放下筷子不肯再吃。“胖了不好看!腿粗脸大!”


“呵~”冯小豆舔着后槽牙一笑,混劲儿上来,拿着炒勺嚷嚷,“谁说你胖了,谁敢说我媳妇儿胖?抽丫的!”


“我自己。”




井然


“然然!我好胖!!”你的裙子拉链拉不上了,哭唧唧地,“你送我的这件裙子都穿不上了……”


井先生看到那鲜艳的红裙下露出来的一片洁白肌肤,脸腾的一下子就红了,他僵硬地扯了自己的外套拢住你,“别…别这样,会着凉……”


“哎呀我是说我好胖!”你还在抱怨,没发现他的异样,挣扎的小胳膊一下子被一双大手握住,整个人被腾空抱起。


漂亮的男人表情变得危险,“你是不是故意的?”



程慕生


“我好胖”你幽怨地瞅着程老板,“都怪你,你做的小蛋糕太好吃了。”


他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你的小肚子,“那我下次往里面放点芥末。”


“你有毒吧你!”这个人就不会安慰一下人吗,不过什么你不胖你只是软乎乎的这种甜甜的话你也不指望毒舌男朋友会讲出来。


“反正不管我做什么你这个小馋猫都会吃光,”他无奈地帮你收拾餐盘,“所以想瘦下来的话,做梦吧。”


!!!你被怼得简直要吐血,长牙舞爪地往他身上扑,“程慕生老子鲨了你!!!”

然后被高个子男朋友像拎小猫一样丢在厨房外头,又被rua了一把。

“再叫不给你烤小饼干🍪了。”

评论(3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